祝你开心不止现在

随便惹~~~~~

看到tag的all韩生贺活动啦!最近很现充所以也不知道会不会参加活动 但是还是想给活动出一分力 于是悄咪咪出来给活动提供一份小礼物:韩右本*1

选参加活动的文/图里红心最多的送出(给您包邮!)如果恰巧那篇作品戳我的点会追加韩相关周边和韩右本

如果那位太太不想要就换第二多红心的太太 以此类推😂

小小心意 希望有更多的小仙女参加!给my韩最好的生贺!


占tag抱歉!

=====

活动结束啦!

 @空格爱您哦 请这位太太看到私信我地址!爱您!希望以后能永远和您一起产出韩右!

 @土豆丝凉拌木瓜条w 然后再私心艾特一个自己比较喜欢的太太 肖韩写的很好!是我心里的韩!也请您私信我地址!

如果这两位太太都没有回复……我就一个人寂寞吧😂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