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开心不止现在

随便惹~~~~~

Escape 番外

搞个纯情的不走肾的小周番外。嗯
这时候小周还没日过 两个人还在清清新新的谈朋友嘿嘿嘿
不知道大家怎么设定反正我流韩文清肌肉也只是在联盟宅男里算多,单拎出来看也就恰到好处的肌肉度啦
给大家说一句迟到的新年快乐!
====

并不是每一个硬汉都有宽阔的肩膀,也不是每一个有肌肉的男人都会看上去缺乏少年感。
比如说韩文清。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手里的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这一期做了霸图专访,翻过一张全员合照,后面还有两张韩文清的单人照,一张彩色,一张黑白。
彩色的那张韩文清站在一面明黄色的墙壁前,穿着红色的西装,规矩的三件套,他没有在看镜头,而是在低头整理袖口。韩文清可以说是最适合红色的男人,整张照片色调柔和,连他投射在墙上的黑色影子也因为边缘被模糊看上去分外柔和。
那张黑白照片里的他却是锐利的。换了套西装,衬衣衣领敞开,锋芒毕露的模样让人怀疑这是刚出道的新人。他眉眼里都是狠,不客气地盯着镜头。地上是碎了的玻璃,他的手在流血,嘴里咬着绷带在为自己受伤的右手包扎。
张扬,毫不收敛的美丽。
实在太专业了。周泽楷在心里感叹。韩文清做什么事情都要尽全力,一点不敷衍。随便一组代言照片拿出来,都像是职业模特的作品。
而他本人也是这样,认真,正直,做事情说话不喜欢拐弯子。
而就是这样正直的好看的韩文清,前几天站在他面前,对他说比完赛想和他一起去吃饭。
当时他的表情如果周泽楷看不出来他喜欢他,大概也是智商下线了。
说实话周泽楷当场有点懵的,他不是对韩文清没什么想法,也不在意和男人谈个恋爱,就是这么大的馅饼突然砸在他头上,他多少有点受宠若惊。但是他知道张新杰对韩文清的执念的。他一直是一个非常识相的人,自认为对韩文清的感情比不上张新杰,也没想过主动去招惹他。
但是几天前,在被他凑到耳边压低声音问道“为什么想和我一起去”的时候,韩文清就站在他面前,有点不自然的背着手,像个被老师抽起来回答问题的小学生,支支吾吾半天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最后红着耳朵走掉了。
那个时候,周泽楷突然就很理解张新杰为什么那么喜欢韩文清了,也很想看看张新杰知道韩文清被自己拿下后的表情。
他一直不算个好人。乖巧温和的微笑不过是必要的掩饰而已。
或许还能用来勾勾韩文清。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弯了弯嘴角。孙翔看到他笑好奇地凑过来看他手里的杂志,还对他发表自己的意见:“阿玛尼这套我上次也看到啦,有点肉的穿起来是比较好看。”
肉?
周泽楷回想了下韩文清的身材。其实韩文清不算肩宽的男人,穿着外套不把满是肌肉的膀子露出来的时候看上去甚至比同身高的男人看上去纤细。
他想起自己上次凑在他耳边说话的时候,手随便扶在他肩膀上,感觉到就是一个少年感十足的不很厚实的肩膀,他低头的时候越发显得整个人纤细清瘦,好像一伸手就能搂到怀里一样。
手机亮了一下,他看了眼,是韩文清给他发的微信,白色气泡里明晃晃的一句邀请:我明天休息来上海找你,好吗?
一个漂亮的、非常值得人觊觎的男人再三对自己发出邀请,如果再拒绝他,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他这么想着,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划了下,慢慢回了个“好”字。

第二天周泽楷踩着点到两人事先约定好的地方,韩文清早就到了,安静的坐在长椅上等他,抬眼看见他的时候对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韩文清穿了件宽松的长袖T恤,衣服挂在肩膀处越发显得他肩膀薄薄的没什么肉,脖颈后漂亮凸起着的脊椎骨让他看上去纤细的像个男孩儿。
韩文清就这样毫不知情的对他热情对他笑,殊不知这样的他不仅会激起男人的保护欲也会生出施虐的欲望。
对周泽楷来说,大概会是后者吧。
说过的,他不是个好人。
周泽楷走过去也对着韩文清笑,手搭上对方的肩膀,装作无意的碰了碰他形状好看的锁骨。
韩文清果然顿了顿,但是没有反抗。
两个人都不是爱说话的,但是周泽楷感觉到韩文清一直在努力的找话题。周泽楷假装一板一眼的和他聊天,其实一路上都在悄悄的瞄韩文清。
韩文清果然和想象里一样,一把就能搂住,稍微用点力他就挣不开了。周泽楷想他在床上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呢,脱掉衣服以后整个人纤细柔软,半推半就的被自己按在床上,局促的红着脸不敢看他,自己的手臂只要稍微用点力,就能把他整个人箍在怀里逃脱不开。
只可惜他太高了,和自己都平齐了,搂着肩膀多少有点不舒服。于是他放了手,改为拉住韩文清的手腕,他感到那只好看的手腕被自己握住的时候轻轻抖了一下。他忍不住弯起嘴角。
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上周泽楷的段位比韩文清高了不知道多少,只要周泽楷愿意他随时可以把韩文清迷得团团转自己还可以在厌倦后全身而退。当然就目前来看周泽楷觉得还没有那么做的必要,他潜意识里还是觉得真跟张新杰抢韩文清没意思,而且张新杰如果生气了肯定很吓人。
他就是想逗逗韩文清,看看对方还会不会更多可爱好玩的反应。
他带着韩文清随便进了家饭店,韩文清点的菜,上菜的时候周泽楷扫了一眼发现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
韩文清做到这份上,周泽楷倒是有点惊讶,周泽楷的印象里韩文清做人挺粗线条的,应该不会是注意他人喜好的类型。

韩文清在周泽楷在访谈里点名说过喜欢吃的虾上来后,就默默的擦干净了手埋头剥起了虾,剥完一个就放到周泽楷面前的瓷碗里。
韩文清知道自己不擅长谈恋爱也不擅长追别人,也知道自己是一个挺无趣的人。所以他就努力对周泽楷好,肉麻的话自己说不出口,就努力对他好,让他也喜欢自己。
他的思维很简单,喜欢谁,就对他好。
其实他感觉到周泽楷有时候好像故意撩他,但是不确定,他就忽略了。
周泽楷安静的吃饭,顺手夹了一筷子肉给韩文清,他总觉得韩文清太瘦,肩膀都瘦的没肉了。
韩文清把肉吃掉,就看到周泽楷看着他问他:“好吃吗?”
“好吃。”
周泽楷看着韩文清脸上的笑意,心里一动,装作平常的说:“下次和张新杰前辈一起来吧。”
提到张新杰的名字的时候,他意料之中的看到韩文清皱了下眉。
看来韩文清在张新杰手底下过得一点也不开心。
韩文清的手臂在桌子上支着,周泽楷的视线从他的腕骨,一直移到他支起的、瘦瘦的肩骨上。
他突然想起韩文清在那期杂志专访里说过的话: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对的。想做的事情……
他小心的碰了碰韩文清离他不远不近的手,对他露出一个招牌的乖巧微笑。
“以后来上海,我都陪你。”
韩文清愣了一下,随即低下头,也笑了。
是他很少有的笑容。
他很开心,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真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了。
他大概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坐在自己身边的人嘴边噙着的微笑里面,还有别的阴暗的、恶劣的东西。

风雨欲来。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